疲勞ㄉ開始我知道  選擇ㄌ就要面對所以更加努力ㄉ去嘗試  去追求雖然一開始便趕到無比疲勞與焦慮..我想 這就是挑戰酒店經紀  這就是理想還有一段好長ㄉ時間 首先 我得要控制一下我ㄉIQ = ="看到ㄉ都是一推等著別人擦屁股ㄉ事我不動  酒店工作尼不動看到ㄉ常常是那一些人在做 他們真ㄉ很辛苦偶爾看不慣ㄉ發脾氣  不行不行 要克制ㄌ>"<然後 把現有該弄酒店打工好ㄉ趕快弄好未來如何已經不再想像 只求現在能順利完成份內ㄉ工作呼~真ㄉ有累到原來以前ㄉ我 這麼ㄉ懶ㄌ點= ="嘎U嘎U秋酒店兼職~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91zddd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