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3破除魔咒這二天心情特好,都不會發脾氣,昨天酒店工作女兒又為上課的事,而發脾氣了,我就在我腦袋灌輸,她很G2000聽話,她很乖,她很聽話,她很乖,她很聽話,她很乖酒店兼職,.......就是這句話,讓我停止發脾氣,因為她變很聽話,長灘島也變乖了(心裡作用拉,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,這是過度期室內設計).忍住脾氣,走到樓下,告訴老公,安慰我一下,不要生氣,澎湖民宿要笑咪咪,對阿,脾氣忍住一下,都不會傷和氣,多好,我幹代償什麼要生氣呢?我要當個好媽媽阿,我要加油.....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結婚西裝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91zddd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